豪馨花园销售火爆 8日开盘即热卖九成

2009年08月14日 11:1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讯:由临沂市鑫圆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豪情花园二期——豪馨花园7月8日上午开盘,该项目销售火爆,开盘当日所有168套房源就销售142套。开盘现场还有多位市民冒雨排队等候,这在当前楼市状况并不乐观的形势下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
       7月8日上午豪馨花园开盘仪式正式举行,虽然正下着雨,但这并没有影响买房者的热情,多位市民在雨中排队等候进行选房。该项目从建造之初开始销售,在没有进行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销售良好,截止到开盘当日,该项目所有168套房源已销售142套,在当今楼市算是彻彻底底的“开门红”。
      地段的优越性、市区多层的稀缺性、成熟社区的高性价比、合理的户型设计、一期豪情花园的口碑带动作用成为该项目几乎不需宣传就销售火爆的原因。豪馨花园位于临西三路与金雀山二路交汇处,与金雀山、蒙山大道咫尺相通,东临豪情花园一期,南邻七中家属院,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在户型设计上有73㎡、83㎡、93㎡、130㎡等大小户型,符合了不同层次业主的需求。对于这种开盘就卖完的楼盘,我们不难看出项目卖得好,地段、品牌、营销以及户型等因素很关键,价位更重要,只要性价比合适,刚性需求自然会得到释放。
 
图一:豪馨花园开盘现场剪彩仪式。
 
图二:开盘现场相关领导讲话
 
 
图:多位市民现场订房。
 
 
图:售楼中心已告售罄的楼盘销控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