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雀溪园盛大开盘 高性价比受热捧

2009年08月14日 11:1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家在临沂网7月10日讯:今天上午9点58分,银雀溪园项目盛大开盘,开盘现场有几百名认购过VIP卡的客户在排队选房,还有多名市民前来看房选房,销售十分火爆,几位购房者表示:高性价比的房子自然会受关注。开盘仪式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临沂著名歌唱家苗雨也来助阵,演唱了《家住临沂》等歌曲,舞蹈魔术轮番上场,银雀溪园项目相关领导也出席了开盘仪式,售楼处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银雀溪园位于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七路与开阳路交汇处东南,银雀山中心片区核心位置,银雀山公园正南侧,户型面积分布于48——123平米的全明户型。销售起价2280元每平米,均价将保持在2800元至2900元每平米左右。适中的价格、较大的升值空间和即将更加完善的地段配套设施成为银雀溪园热卖的保证。该项目目前正在热销中,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售楼处咨询,或者报名家在临沂网团购,用团购的力量去争取更大的优惠。
 
图:开盘现场
 
图:开盘现场的购房客户。
 
 
图:苗雨演唱“家住临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