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帕缇欧、上城国际新售楼处盛装呈现

2009年08月14日 14:20
责任编辑: 赵开忠

    经过一个月的装修施工,开元·帕缇欧售楼处装饰工程现已顺利竣工,在研发、材料、工程等部门的配合下,各类软装、内饰家具也已经全部到位,售楼处于9月1日正式开放。整个售楼处的装饰风格与沂河五期项目纯正西班牙风格相互吻合,为广大业主展示帕缇欧浪漫的庭院生活气息及花园洋房式的优美生活理念。
    与此同时,开元·上城国际大堂接待区也已整改包装完成,与帕缇欧售楼处同日正式开放,随着近期开元上城搬迁,涵盖开元上城、上城国际、开元帕缇欧三个项目售楼处的开元地产营销中心即将呈现,营销中心投入使用后,营销部将集中营销、策划、客服人员实现全面集中办公,满足客户一站式选房、购房、签约、交款等现场需求,扩大开元地产营销展示效果,实现三个项目客户资源共享,节省人力资源,促进项目快速营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