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谷倾城杯五项全能宝宝大赛

2009年08月14日 14:20
责任编辑: 赵开忠

     

 16日上午,临沂青少年宫二楼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内一场宝宝赛事,不时引发众人开怀大笑。由本报《今日沂蒙》和临沂东方爱婴早教中心联合举办的迎奥运“慧谷·倾城杯”五项全能宝宝大赛预选赛拉开帷幕。在比赛首日,5位不同月龄组的宝宝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上午9时,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声,3名17-20月龄组可爱的宝宝参加了首场比赛,开始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场较量。该组的比赛项目分芝麻开门行走比赛、智慧盒、穿珠三种运动,主要是针对宝宝大运动、精细动作、认知的训练。
   比赛现场,在爸爸妈妈的指导和鼓励下,小宝宝们各自耍出自己的“绝活”。看谁跑得最快、比比谁将图形放得最准确……小宝宝们可爱的动作和表情给现场带来了一阵阵欢笑。赛场上,最开心的莫过于宝宝们的爸爸妈妈,大人们都期盼着自己的宝贝能有出色的表现。一位参赛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比赛,主要为了锻炼锻炼宝宝,让他们从小就有挑战自我的意识、信心和勇气。
   经过一天的比赛,程欣瑜、薛富泽、顾宗耀、房政均、赵睿鑫5位小朋友分别获得了各个月龄组比赛的冠军,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17日宝宝大赛进入第二天的赛程,还将有3张13-16月龄组、17—20月龄组、25—30月龄组的决赛入场券。
   “慧谷·倾城杯”五项全能宝宝大赛目前继续接受报名,报名电话为8127217、812721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