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国际:高档的平民化小区

2009年08月14日 14:20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日前,有关方面的消息显示,蓝湾国际售楼中心将于本周六对市民开放。广大购房者将从此可以与蓝湾国际面对面接触,全方位地去感受什么是高档平民化小区。

    蓝湾国际位于临沂市城区中心,是临沂市涑河建设开发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涑河北路9号(沂蒙路桥西侧300米涑河北岸),于两条干道——通达路和沂蒙路的中间地带。地块近似成三角形,地势沿桃园路东高西低,东南面呈弧形面向涑河,项目周围交通便利,风景秀美。

    项目地处涑河商业中心,周围商业氛围和购物环境优越。项目定位为领衔周边商住CLD(涑河中央居住区)&CFD(城市中心时尚区)的高品质社区,建成后将与涑河风景区融为一体。据了解,经过整治后的涑河将建成兼具水乡风情和商业旅游功能的“江北秦淮河”、“夫子庙”城市景观,构筑“人、水、环境”协调发展的生活空间。根据不同区段的功能特点,涑河整体被分为东、中、西三个区段。第一段为古城商业段。在以观光、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的公共服务设施区,建成小桥流水、白墙灰瓦的古建筑风格,勾画一幅祥和温馨的“清明上河图”。第二段为现代商业段。以商贸、金融、购物、娱乐为主的商贸活动区,建成高楼林立、商贾云集的“水上商业走廊”。第三段为生态休闲段。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辅以健身休闲功能,发展生态观光农业,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田园风光带”。整治后的涑河将既有充沛的水体和重建的生态系统,又有繁华的商业公共空间和高质量的居住区,将成为临沂市的一个标志性地段。

    项目由来自太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兼具商业和住宅两种物业。其规划超前,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提出了“公园是我家,我家在公园”的主导设计理念。项目共有12个栋高层建筑,由香港海文嘉德(国际)设计院设计,按照新古典主义风格打造,其中水景住宅26万平方米,时尚商街3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60000平方米。

    项目九款户型涵盖了大、中、小户型,从50多平米到160多平方米不等,其中90平米以下的中小户型约占75%。据开发商介绍,项目重视小户型的开发,专门拿一个单元做了纯粹的小户型,从而小户型位置均比较优越,避免了“夹塞式小户型”存在。同时,两梯三户的设计也使业主不用再忍受等电梯之苦。此外,全封闭式的物业管理则致力于提供管家式的周到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