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唐苑—中式园林住宅典范,28日内部认购

2009年08月14日 14:20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观唐苑将于6月28日举行内部认购!该项目地处滨河东路北段,4A级景区和五星级观唐温泉东侧,空气质量好,基地平坦开阔,形成“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居所,特别宜居度假。

  观唐苑环境设计借鉴中国传统园林的手法和意境,吸收传统园林的诗情画意,因借巧循,不拘泥于形式,改造风水,再造自然;符合北方特色,无一景无典故,无一字无出处。充分体现中国景观艺术“小中见大”的意境,可谓是“移天缩地入君怀”。

  汲取江南庭院水乡的精髓,河浜与道路相伴穿插,宅前后有河,形成“小桥流水,亭台楼榭,观唐人家”意境。

  环路景区在绿带中又形成带状水池,靠建筑为规则折线驳岸,靠环路为自然曲线驳岸;水面或宽或窄,曲曲折折,跨水或桥或堤,时断时连,好比国画中的飞白,又如书法中的枯笔,所谓“笔断意连”。人行小路在水池两岸或花或竹的绿地中穿行。环路景区象一条绿色的丝线,串起了四角景区四粒珍珠。

  观唐苑引入中式庭院生活理念,再现深藏中国人心中的最高生活境界。院落空间回避了户与户干扰,增加了空间层次感,创造出宜人小环境,让人能更放松的贴近自然。

  观唐苑创造出多重院落空间。一般院落分为:入户前庭、主院、侧院(下沉庭院)、后院、前院。多重院落划分出多重空间层次,主要房间均朝向内院采光,室内外交相呼应,移步换景。

  周边配套: 沂河滨河景区\临沂国际影视城\五星级温泉酒店\高尔夫练习场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