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厦抢占政府区现房优势高地

2009年08月14日 14:20
责任编辑: 赵开忠

选择齐鲁大厦,优势一

  随时可以入住,避免长期等待后还不能按期交房带来的麻烦。

  和期房比起来,现房的优势显而易见。现房周边的环境、配套设施,室内的规划、格局、结构都能看得见摸得着。里面的每个配件、细节,做工,都能事先看到,心中有数。而期房,看到的是户型图,听到的是规划,参观的是样板间。对于没有多少买房经验的人,这一系列的问题不是靠看户型图,听售楼员给您讲解就可以看到的,只有亲自到房子里去看一看,才知道房子是不是真正符合自己需求的。

选择齐鲁大厦,优势二

  不用担心开发商的实力,不怕钱交了房子盖不起来。

  经常收到这样的咨询电话,问某某项目能不能买?开发商的信誉如何?我们只能给他们一些建议,在买期房时一定要认真选择,综合考虑,开发商的实力是非常重要的。随着临沂大量的拆迁和外来人口的增多,购房存在一定的刚性需求,尽管房价不断攀升,但也没有降低人们的购房热情,期房一样受到人们的青睐,尽管房子还正在打地基,但人们就是有胆量购买,更有甚者一个项目的预售许可证还没有批下来,只是在某块地旁边建个售楼处就可以卖房子了,买这样的房子是否存在一定风险?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买这样的房子,交完钱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现房就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它是建好后的完整呈现,根本不存在交完钱后房子盖不起来的情况。

选择齐鲁大厦,优势三

  购房费用更划算。

  现房可以“即买即住”,除了房款相关费用外,就不需要其他相关的居住费用了。而期房也许在你付了首付、交了按揭之后,少则几个月,多则一两年才能入住。这期间如果要另租房居住的话,还要自己额外出一部分租房费用。这就相当于要付两部分的费用,一是银行里的利息,二是租房费用。这意味着购房人在既不能控制风险,也不能使用房屋的情况下,还要为开发商融资埋单。而购买现房,即使不住,也可以把房子出租,每月的租金就可以交纳银行贷款了,所以不会存在太大的经济压力。

选择齐鲁大厦,优势四

  投资现房,收益大,风险小。

如果要投资,选择期房还是现房?大部分人的答案是一致的,那就是现房。投资买房将来无论是出租还是出售,现房的风险是最低的。如果是出租,买房之后进行简单装修便可以出租,房产是自己的,租金可就是收益了。如果是出售,如果买价价格合适,随时可以出手。而期房的投资周期就会长一点,在拿到钥匙前的时间是没有什么收益的。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08年中央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国家对房地产开发商的银行信贷额度控制严格,多数开发商都将面临资金紧张的局面。屋漏偏逢连阴雨,春节以来,钢材、水泥、铝合金等建材大幅涨价;加之CPI上涨、新《劳动合同法》出台,企业对职工的薪酬待遇支出普遍提高,无形中增加了大量成本。对于缺少融资渠道的开发商而言,08年绝对是其考验年,将会有一大批开发企业倒闭或转投其他行业,仅此而言,购买期房项目存在巨大风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