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主人展示中心 明日盛大开放

2009年08月14日 14:4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北城新区稀缺多层房地产项目--城市主人--展示中心将于1215日盛大开放,展示中心地址在:北城新区沂龙湾大桥北行200米路东(临沂二小分校东临),敬请广大市民现场看房参观。
 
     作为北城新区黄金交通区位稀缺多层住宅项目,城市主人此次对外公开销售的全部为纯现房住宅,其开发公司鲁越地产在设计上倾力把城市主人独具匠心的打造成江南庭院社区,多层中稀少的框架结构给予安全的充分保证,同时其首创的围合庭院设计,每楼皆配备双会所的创举,加之与临沂二小新校区仅一路之隔,无疑让城市主人在隆隆的寒冬中给有购房需要的临沂市民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