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豪庭——专为上层人士量身打造!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激爽九月  二期倾情认购

欢乐国庆  豪庭盛大开盘

9月1日起,购卡客户急赴售楼处选房,优惠连连,还有中秋好礼等着您

老客户带新客户,还有折上折等着您

9月1日至30日

新客户购卡,即享受5000元抵10000元优惠,同样惊喜为您呈启

地王豪庭二期,树立罗庄住宅顶级品质

第一高度  尊显世家大宅风范

凭栏俯视  繁华俯于脚下

尽享他人仰视的目光

品质生活  尊贵高层  

终将成就您的巅峰荣耀

罗庄稀缺空中观景别墅静候臻选

[相关链接]

地王豪庭详情

对罗庄区房地产市场而言,2008年是平静的一年;对罗庄区购房者而言,2008年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在罗庄市场沉寂了半年之后,沂州房地产重磅出击,地王豪庭于2008年6月29日完美亮相,一期近200套房子认购即清盘。掀起罗庄房地产市场的新高潮。

那么,为什么地王豪庭会得到购房者如此青睐呢?

一、 绝佳区位,占据罗庄区寸土寸金之地。

项目东邻罗四路,南接双月湖路,距离两区商业中心均为十分钟车程,可谓真正的离尘不离城,近繁华而远喧嚣。地王豪庭地处罗庄区政府东侧,紧邻双月湖公园,不仅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而且人文气息浓厚,非常适合有品味的高尚人士居住。周边各项市政配套齐全,学校、医院、金融机构、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尤其是沿双月湖路高端餐饮聚集区,为家人和朋友提供一个小酌畅饮、交流庆祝的环境。

二、 时尚建筑,专为高尚人士量身打造

作为罗庄区高端项目典范,地王豪庭摒弃传统的建筑形态,以全新唯美的艺术气质,挥笔卓尔不凡的建筑天际线,用简洁动感的现代风格立面,丰富建筑表情,国际流行的新现代建筑风格,专为都市高尚人士量身定做。多种建筑形态的应用,开拓了罗庄区居住全新体验。

三、 高瞻远瞩,美好生活尽收眼底

作为临沂市唯一的点式小高层,地王豪庭将“高人一筹”的生活感受变为现实。古语云:“登高而望远”。眼界开阔,双月湖公园与社区美景一览无余,阅尽美好,胸怀自然与众不同。收获于无形之中。

地王豪庭景观由珠海知名景观公司进行尽心的规划设计,为现代简约水景园林,社区景观采用提琴式设计,三大组团围合中央水景布局,中央水景利用地势变化,形成北高南低的退台设计,暗合步步高升的寓意,中央水景状如提琴,亭台楼榭、木道曲径的布置,宛如音符,寓意生生不息。

四、 完善配套,解除生活后顾之忧

地王豪庭的细节,处处以品位体现品质,配套细致用心。地王豪庭拥有罗庄区唯一可满足车位配比1:1的地下停车场,并且电梯自地下停车场直接入户,不仅保障了爱车的安全,也便利主人的停车取车。地王豪庭物业由沂州房地产旗下沂州物业倾心打理,并聘请物管顾问,管家式服务,24小时全方位管理,360度安防巡逻,点滴之间彰显尊贵。

五、 地王集团,用实力打造金牌品质

作为罗庄最具实力和专业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地王集团不仅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口碑,而且有着成功开发罗庄区60%住宅项目的成熟经验。此次倾情推出地王豪庭,本着创建美丽罗庄和追求品质生活的目的,为罗庄区奉献高品质居住环境。

高尚领地,名门府邸。地王豪庭,专为罗庄区上层人士量身打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