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西城花园小区属市政府2008年重点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是集经济适用住房、廉租住房为一体的安康居住小区。项目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11.23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住房17栋868套。小区位于兰山区解放路西段,东邻宏大路,南邻解放路,西邻田家红埠寺,北邻兰田建设集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工程主体现已封顶,预计10月底竣工验收,年底前可交付使用。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需符合下列条件:三区内具有临沂市城市现状建城区内常住户口的居民;无房或现住房建筑面积低于人均 15平方米,优先考虑无房户或人均建筑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居民;上年度家庭可支配收入低于2.7万元。凡同时具备以上三条件的,可以申请购买一套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需到市房产管理局一楼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大厅领取并填写申请表,或从临沂房产政务网(http://www.lyfdc.gov.cn)上下载。
    西城花园小区经济适用住房自公告之日起向社会公开进行销售,敬请咨询我局安康居住工程科,电话:8219625,8219635。
                                                临沂市房产管理局
                                                   二〇〇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