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豪庭——万事皆具备 诚迎八方宾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临沂市沂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点开发项目地王豪庭一期认购即将进行,为加强全体售楼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达到对客户朋友的高效优质服务,销售部针对以往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向合作单位香港中地策略公司的专家们进行请教,努力学习先进的销售理念,通过互动交流、经验分享、拉动演练等方式或多种有机方式有机组合来进行员工培训,主要是在和谐的环境下达到快速掌握自己工作所需的基础知识以及通过交流得到更多领域的专业知识。近一个月的专业理论培训加上实战演练,使全体工作人员在房地产基础专业知识、礼仪形象、沟通技巧、岗位工作流程等多方面知识点有了较大提升,一些具体的细节工作也获得了不断改进、完善,定期由销售主管结合策划部门组织召开售楼人员策划会令人士气振奋,我们有信心通过学习培训,沟通交流,打造出一支综合能力、竞争实力都较高的过硬团队。
    由于创城工作的开展,道路整修,位于罗四路的地王豪庭售楼部的正常使用受到影响,不便于售房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不影响广大购房客户的切身利益,销售部结合实际情况,在节约成本、再次利用的前提下,提出将阳光花园原售楼部大厅作为地王豪庭一期临时售楼处的方案,并获得领导的批准。面对一期售房人员少、时间紧的现实情况,销售部不等不靠,制定详细、周密的策划方案,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售楼大厅的前期装饰工作已基本完成,面貌焕然一新。售楼员的讲习工作、刊登引导广告、各种宣传配套措施也已基本到位。全体工作人员精神面貌良好,并慎选现场销售人员与严格执行个案销售讲习,要求大家礼貌、真诚地对待每位前来购房的客户朋友,让客户朋友在整个销售过程中感受到自然、亲切、实在、信任、诚实、坦诚、自尊的销售氛围,力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位购房的客户朋友。
    万事皆具备,诚迎八方宾。沂州房产全体售楼人员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客户就是客户,客户也都是朋友,像朋友一样对待朋友,像客户一样对待客户,作出真我本色,为广大客户朋友奉献我们最真诚、最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