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州集团捐出500万元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汶川地震把四川许多学校变成了废墟,为了让幸存下来的以及将来的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沂州集团主动联系本报,捐出500万元善款,欲在汶川建希望学校。

    在沂蒙晚报联合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灾区募捐共建“沂蒙山希望小学”的同时,沂州集团主动联系本报,与本报合作,将在四川汶川建一所大型的抗震能力 9级以上的学校,为建好这所学校,沂州集团捐资500万元。

    5月19日上午,沂州集团职工礼堂前面,数千名职工聚在一起。上午9点,沂州集团董事长张剑群带头捐款,数千名职工紧跟其后,你 50元,他100元……颗颗爱心汇在一起。张剑群告诉记者,四川地震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看到灾区倒塌的学校,看到废墟里深埋的孩子们,每个中国人的心在流血,沂州集团每个职工都恨不得能飞到前线进行救援。为了让灾区幸存下来的孩子们过得比以前更好,为了让将来的孩子们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沂州集团决定,把职工与企业凝聚起来,共同捐出500万元,在四川汶川建一所高规格的学校。目前,沂州集团已经与四川教育厅取得了联系。沂州集团董事长称,建设期间,他们将派出专门的监理人员对该学校进行监理,确保新建的“沂州集团希望学校”抗震能力达到9级以上。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