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河畔花园,品万种风情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自古以来,人们对于水总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喜欢水的恬静、喜欢水的幽雅、喜欢水的活力,喜欢水带给人们的那种亲切柔和的感觉。
   依水而筑的河畔花园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的这种需求。高达41%的绿地率,低于1.97的容积率,在城市土地日显稀缺之际,她是留给自然的一席奢侈的广阔之地。步入河畔花园,立马感受到的是一份在水一方的现代水乡家园,远离了城市的繁杂,在这11万平米的天空下,享受一片宁静,享受一份悠闲和新水乡人家的幸福生活。
   站在屋顶远眺,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就像一片片绿洲,绘就了一幅乡情浓郁、景色独特的江南水乡风景画。由梅、兰、竹、菊构成的四亭榭和周边的假山、瀑布、流水、人家、遥相呼应,达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在这里,没有了城市的喧杂;在这里,只有欢笑、惬意、和安适!
喜依水而居、品万种风情,河畔花园是您的唯美选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