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豪庭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彩旗飘扬,鞭炮震耳。11月26日上午10时50分,地王集团沂州房地产公司重点开发项目地王豪庭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剑光、副总裁、房产公司总经理张绪祥同志等集团、房产公司主要领导以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的主要领导到场祝贺。

     仪式由沂州物业公司总经理王连存同志主持。建设单位代表、山东金元建安公司负责人庄重承诺:严把工程质量,确保交工日期,奉献精品工程,为罗庄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沂州房产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李庆坤同志代表公司向施工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并决心一定要带领好工程部,团结各施工单位,协助做好工程建设,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工程的圆满交工。

     在热烈的掌声中,山东地王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剑光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地王豪庭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罗庄区住宅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该项目也是沂州房产公司开发史上一块新的里程碑,建成之后小区必将成为罗庄以北、临沂以南的一颗生态明珠,这既是房产公司的骄傲,也会成为施工单位对外宣传的一面旗帜。董事长还着重对安全施工、质量保证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地王豪庭一期工程开发16、17、18号三座楼,计划于2008年6月下旬正式交付使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