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安·现代城16日开盘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12月16日上午,临沂房产界的焦点再一次出现:备受关注的15万平米城市精英特区,临沂首个集商务OFFICE、公寓、住宅、酒店、商业街等多种物业于一体的高品质新型城市综合体——— 联安·现代城正式开盘,向期待已久的众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记者看到,千余名客户和嘉宾出席了仪式。在开盘现场车水马龙、人山人海,鲜花铺排、锣鼓震天,场面十分热闹。整个临沂宾馆贵宾楼里更是客户云集,人气指数近乎爆棚。这现场火爆的气氛、热闹的场景仿佛在寒冷的冬天里燃起了一把火,让人感受到的是阵阵温暖,传递出的是发展商联安地产的高度热情,是广大客户无与伦比的青睐与信赖,更是联安·现代城独特魅力的又一次完美绽放。联安·现代城更以创新升级的产品、完善的配套、尊贵的服务等几大优势,引起了市场的轰动并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购房客户列队排号、争先恐后,场面异常火爆。开盘之日共售房屋近300套,火热的销售场面,充分验证了该项目在临沂的影响力。

    从今年5月份开始,联安地产就受到业界的格外关注,联安·现代城的盛大开盘将这种关注推向了高潮。据了解,联安·现代城是新加坡联建集团旗下外资房地产企业——— 临沂联安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在临沂的鼎力之作,项目位于临沂市区沂州路与海关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米,是集商务、公寓、住宅、酒店及商业街区为一体的中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服务设施不仅有酒店、双会所、商业街,还有按国际标准设计的游泳池、网球场等,同时国际知名物管机构戴德梁行也将进驻,提供高标准的物业管家式服务。在这座临沂首个“城市综合体”中,中小户型占全部户型80%以上。户型设计上无论采光、布局、功能分区都非常合理,明室明厅,明厨明卫;建筑选择最佳的东南偏转27度朝向隔音地板、外墙保温、敞亮的3米层高、中央集控式新风微循环系统,建筑指标均超标准满足建筑密度低、绿化率高等高档社区要求,这在临沂都是绝无仅有的。

    联安·现代城今年参加了2007年齐鲁名盘评选,并在评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山东省2007齐鲁名盘 20强大奖,成为今年“山东地产奥斯卡”获奖楼盘中惟一的临沂房地产项目。当品质融入项目的精髓,人气只是“如影随形”的产物;当有了自身极致的高素质,热销只是“水到渠成”的结果,成功是必然的因果。联安·现代城凭借国际精英团队精益求精,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完美打造,以超越的品质为精神、领先技术的建筑细节为笔调,由国际知名物管专家——— 戴德梁行提供尊贵大管家式服务,再用精致动人的现代文化园林景观,一应俱全的商务与生活配套,用无声的产品语言,实现对“高品质生活”的无限渴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