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魏小区、长江小区开盘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近日,金魏小区、长江小区开盘活动隆重举行,开盘当天开发商以9.9折的优惠答谢客户,成交住房近40套,掀起市内多层小区的又一销售热潮。开盘现场气氛热烈,数钱大赛、“手抓黄金”、“数多少、抓多少即时返送现金”等活动大受广大购房客户的欢迎。
    据悉,金魏小区、长江小区是由临沂市利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精致多层小区。金魏小区、长江小区分别位于育才路餐饮一条街与青杨路交会处、通达路北段(圣荣公寓西邻)市区住宅集中区域,周边生活、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齐全,属临沂市成熟生活圈。
    金魏小区、长江小区依托完善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状况,以及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均价2900元的超高性价比赢得广大市民的青睐,取得开盘活动的巨大成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