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明珠签约万怡光华物业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7月2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外滩明珠签约万怡光华物业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大厦酒店隆重召开,君道置业的总经理陈飞先生,北京万怡光华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少聪先生,以及两家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在临沂房产局,建设局,物价局等多家政府单位以及多家媒体的见证下举行了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君道置业的总经理陈飞先生首先代表开发商致词,对外滩明珠的发展规划以及未来的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北京万怡光华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少聪先生对万怡光华的经营理念以及外滩明珠未来的物业管理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外滩明珠之所以会签约万怡光华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解答,至此,会议特邀了齐鲁晚报,沂蒙晚报,临沂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给予综合的报道,君道置业的营销总监王翔先生当众表示:外滩明珠将于八月底之前正式认购,九月底之前开盘,公布一出,相信会给很多翘首以待外滩明珠开盘的购房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