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 联安现代城预约选房登记开始

2009年08月18日 10:27
责任编辑: 赵开忠

 
   
   
   

    近日,联安·现代城售楼处已投入使用,并于昨日(9月29日)开始选房预约登记,举行购房VIP优惠卡申领活动。活动日期截止到具体楼号开盘前一日。

    昨日上午联安现代城选房预约登记开始,前来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

    联安现代城推出的商务会所、酒店式公寓及住宅楼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为前来预约选房登记的客户提供了详尽的讲解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得客户好评!
 
    据了解,申请登记的楼房有1号商务楼,2号公寓楼,3号及4号住宅楼.申领选房期间,联安地产有限公司将为申请预购的客户发行联安现代城购房优惠卡,此卡申领成功并在开盘当日成功签署认购书或购房合同后,可抵部分购房款,优惠卡上记载的楼号将作为申请人在开盘当日进行楼号选择的依据。

    活动地点:临沂市沂州路与陶然路(海关路)交汇处 
    具体内容请致电0539-8115777咨询

相关介绍 :

    联安·现代城项目是联建集团在山东投资的首个地产项目,项目位于临沂市沂州路与陶然路交汇处,占地4.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是集商务、精装公寓、住宅、酒店及商业街区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主要技术指标

    地上建筑面积:120459平米,建筑密度:19.8%,容积率:2.86,绿地率:38%,停车泊位:957个,层数:1#2#楼29层,3#楼26层,4#楼31层,5#楼3-10层,6#7#会所3层。

    现代城·杰座(1#楼)、晶都(2#楼)采用框架核心筒结构,结构设计注重使用面积的最大化和使用功能合理分布.

    现代城·杰座为商务楼,新商务时代空间杰作,框架结构使办公空间布局可分可合,适于进行灵活的空间分割组合,满足办公环境的个性化需求,不失尊贵、而最大限度降低运行成本,投资自用均宜。

    现代城·晶都为精装修酒店式公寓,针对临沂商贸物流外向型特征,及所带来的巨大商务市场和流动人口,以44-55平米公寓主打户型满足高端客户自用及中短期商住需求,打造临沂首个高品质精装酒店式公寓。

    现代城·星河(3#、4#)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纯板式结构建筑和朝向偏转使每户都能拥有阔达的户外景观和通透的采光通风,层高3米,开扬舒适,户型设计以人为本,明室明厅明厨明卫,无阴暗面,空间设计充分考量居住的舒适性,各功能空间合理最大化利用,并考虑一定的超前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