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田悦城全明小户型4月12日公开发售!

2009年09月06日 08:5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市中心绝版风景小户型,4月12日公开发售;准现房,40-70平米纯南向全明品质小户型,首付2万元起即可拥有!


   40平米一室一厅,50-70平米二室一厅,纯南向全明品质小户型
   尊享城市中心优越生活!


   限量发售60套,稀缺产品,高品质,低总价,投资/自住两相宜,弥足机会敬请把握。
样板房4月8日开放,敬请莅临现场。

  同时前期参加参加临沂在线房产网广田悦城团购的网友也请注意,请尽快在12号之前去广田悦城售楼处进行价格,楼层和面积的确认。

   广田悦城详细资料请点击:http://www.lyfff.com/sub_newhouse.asp?id=5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