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地段最好的经济适用房-银凤花园 系列报道之区位篇

2009年09月06日 08:5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决定一个楼盘价值的最重要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座落于金三路与临西四路交会处西南的银凤花园出则与都市零距离接触,入则独享安静与闲惬。无论是已售的还是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房项目当中,绝对堪称地段最好的。绝佳的区位优势与便捷的交通使其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
      在城市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便捷的交通、一应俱全的城市生活配套是我们高效工作高质量生活的保障。银凤花园是兰山区范围内距市中心最近的经济适用房小区,有着其它经济适用房项目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乘3路、62路公交车15分钟可直达人民广场,12路公交车的始发站,南行2分钟即为海关路,距离火车站3分钟车程,沿蒙山大道南下沂河路到罗庄高速公路入口不足十分钟。小区幼托、小区周边三合小学、苗庄新区小学、临沂六中西校区、临沂七中、五里堡派出所、苗庄社区医院、农贸市场、电信公司、银行等服务部门一应俱全。城市生活的舒适便捷得以充分显现,区位优势辐射四周,一个新型便捷化宜居小区正在崛起。
      自银凤花园项目开工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其便利交通和区位优势已经无可质疑的呈现在众多购房者的面前,无可复制的便利生活条件,将成就一个高品位的舒适生活领地。
    预购登记热线:8331116  8176117
 
 附银凤花园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