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沂筑造江南庭院——专访城市主人营销总监高经理

2009年09月07日 17:19
责任编辑: 赵开忠

 

 

     由临沂市鲁越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北城新区稀缺多层楼盘——城市主人,进入了公众的视野,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专业的营销服务、高品质的现房质量,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追捧,给临沂楼市带来了一股清新的江南之风。在城市主人热销之际,城市主人营销总监高经理接受了家在临沂网记者的专访。
   
    记者:您好,高经理,感谢您接受家在临沂网的专访。您是什么时候开始从事房地产事业的,作为一名女性,您觉得房地产事业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您觉得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高经理:我进入房地产这个行业是从2006年5月,之前在一家公司从事办公室行政工作。办公室行政工作由于其工作的特点,有一定的局限性,工作的范围被局限在一个小圈子里了。后来进入房地产行业,这个行业对我来说有挑战性,但更多的是吸引力。这项工作接触的人多,接触面也广,要同许许多多不同的人和部门打交道。做好这项工作需要你有丰富的知识、远见的眼光、正确的判断力和果断的执行力,所有这些素质的具备,都需要你不断的学习,这对我自身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高和锻炼的过程。我最希望的是有个人在我身边给我一些指导,让我学得更快,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为什么会选择在临沂进行房地产业开发?
   
    高经理:城市主人项目是临沂市鲁越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临沂开发的第一个项目,鲁越房地产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南郊集团聊城三庆置业有限公司、浙江中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临沂这几年发展很快,房产市场也是势头良好,我们对临沂房地产市场发展充满信心。所以公司以大手笔在临沂开发城市主人项目。由于有强大的后盾支持,我们不用贷一分款,就能把房子完全建好出售,让购房者看到实实在在的质量,完全不用承担付款后却住不进房子的风险。
 
   
    记者:随着临沂市规划建设大城市的战略规划的逐步实施,请您具体介绍一下城市主人在南方新区落座,有哪些别的楼盘所不具备的优点以及该楼盘的销售状况。
 
 
    高经理:我们城市主人项目是南坊新区稀缺的多层项目,位于南坊新区的重要地段,北至纬三路,南至经二路,西至通达路,东至规划支路,总占地面积约130393平方米。地块内地势平坦,四面环路,交通方便。其中通达路上段为临沂市批发市场的主要分布区,商户众多,具有很强的消费潜力。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沂河,只需10分钟车程便可到达市中心,可以说具备天时、地利、人和。我们的均价在3500元左右,而且都是现房,我们就是将楼盘的优良品质都呈现给顾客,让顾客看得见实实在在的品质。
 
    目前,我们城市主人在没有正式公开销售的情况下,已经有了三分之一左右的销量,相信随着我们现房的落成和宣传攻势的展开,会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认同我们的项目,对于城市主人的销售前景我是很乐观的。
 
    记者:在公司网站上,我看到城市主人的设计理念特别强调“站在人性的角度对住宅的功能性深入挖掘”,请您谈一下城市主人设计理念。
 
    高经理:城市主人项目的设计理念和宣传语就是:筑造江南庭院,苏杭就在你身边。随着城市主人项目的完成,我们就是在北方的临沂打造了一座具有水乡风韵的江南庭院。
 
    我们的楼盘本身是稀缺多层,然后楼间距能达到30米,中间会以园林化的标准来进行绿化,让业主充分享受到绿树掩映的意境。住宅小区的单元结构设计从上述设计理念出发,以一种新的设计手法来诠释的居住模式,设计采用以一定规模住栋围合的“宅院”,每个街坊由两栋或多栋建筑围合而成,每个围合单元内有一个独立的“景观院落”。每栋楼都有一套房子作为业主的免费健身娱乐会所,这里将是业主最惬意、最方便的休闲健身场所。
 
    记者:自去年以来,房产市场整体状况不乐观,业界也是众说纷纭,您是如何看待09年临沂房产市场状况的。
 
    高经理:临沂楼市的发展状况总体是良好的,并不像其他一些城市一样存在过多的泡沫。去年受大环境的影响,临沂楼市确实有一些波动,但现在楼市回暖迹象越来越明显。各楼盘的价格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成交量却在慢慢回升。
 
 
    记者:面对临沂当前楼市的情况,贵公司对城市人项目下一步有什么新的营销规划?
 
     高经理:目前我们的项目已经基本完工,我相信我们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现房质量和“筑造江南庭院,苏杭就在你身边”的设计理念会赢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我们首先把自身的品质搞好,下一步就是做好宣传工作,开展多方位、全面的广告宣传,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的项目,见证我们项目独特的优良品质。
 
    现在我们公司主要的工作重心都放在城市主人项目上,我们把这个项目做好做精之后,会在临沂开拓更大的市场,为广大市民奉献品质更高、设计更先进的新项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