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华庭遭抢购 临沂购房市场潜力巨大

2009年09月09日 09:41

       9月6日,临西一路南沿线,金七路尚屯居委南面的海天华庭项目热闹非凡,700多人热抢300套房子,根据本报记者了解,9月5日中午,获知可以定房的客户已经陆续的开始排队,拿马扎、备席、送衣、轮流排队严然准备通宵候购了,在供应量充足,产品丰富的临沂房产市场,通宵排队的购房现象在临沂并不多见,08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后,通宵排队抢房、一天清盘的情况更是天方夜谭,但为何却在逆市中产生如此效应?

       本站记者采访了代理销售的济南东泽公司的策划部修经理,从外表看修先生并不象一个精明的营销高手,反而象是一个老实本份、还有点害羞的文案工作者。从修经理的口中我们得知,其实临沂并不缺购房市场,缺的是你有没有房子让这个市场感兴趣,海天华庭项目从开始产品研究和定位方面,只针对普通老百姓,就是要做“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而最后的结果是:与之前定的方向与事实是吻合的;临沂很多项目都不愿意做这种产品,认为这种项目没钱赚,其实做这样的项目才是多赢的,对于开发商是放弃所谓预期利润、但速度有了保证!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能买到不贵的好房子。成功的结果总结就是:当你考虑客户时,客户就会支持你!
       也许这也是临沂房产应该考虑的问题了,很多朋友在讨论临沂的房子卖的速度慢,有的说是政府批地太多、有的说还建房太多、有的说临沂的整体购买力不强、临沂的开发量太大,通过海天华庭的现象,也许我们可以思考一下:临沂是真的供应量太大吗?临沂1000万人口的大市是没有市场吗?临沂地产是否已经回暖?象东泽修经理那句话:也许当我们考虑了众多宏观的市场因素的时候,其实多花一点时间考虑客户的想法,实在一点,也许临沂的地产就全部回暖了!祝愿临沂房产早日全面回暖。


相片说明:朴实的老百姓在95日晚上900客户已开始自发的排号,细心的海天公司紧急调动了帐蓬、坐椅、饮水,但人数越来越多

 


天亮了,我们的眼睛是红的,但是心情是激动的,队伍不断的壮大
 
 

图片说明:720分,工作人员开始发号了,我承认他们做不到100%公平,但是他们也努力的把“插队打尖”的人揪出去
 

图片说明:发任何一个号,都触动着后面排队人的心;前面拿到号兴奋了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