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204套卖出201套 泰馨花园开盘当日售罄

2009年10月13日 12:00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0月13日讯)今日上午10点,泰馨花园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庆典仪式一开始,订房缴纳房款的客户即在售楼中心交款处排起了长队,开盘当天楼房销售率已达98%。
 
     销售现场
 
        剪彩仪式
 
           售楼大厅——  准业主

 
 


       据悉,泰馨花园系泰鼎花园二期工程,位于市通达路与北园路交汇处由临沂市鑫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后园馨园、泰鼎花园、豪情花园、豪馨花园之后又一精心打造的市区宜居成熟社区。该项目共开发1#—3#共三栋204套住宅楼,其设计有86㎡—133㎡五种户型,均属城市稀缺多层住宅楼,从而满足了不同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优越的地理位置,更趋合理的户型设计,加之规范的施工团队、高质量的楼房构建、具有良好信誉的开发商、专业的监理公司严把施工的每一个阶段与细节,众多优势因素致使泰馨花园仅开盘仪式当天就在售楼中心售出201套,开盘当日即售罄。
       泰馨花园项目居住环境优雅,多种植被绿化小区,香樟、樱花、银杏等几十余种树木美化环境;户型设计更趋合理,所建户型均采用获奖作品设计,北窗双层中空玻璃,南阳台全明玻璃落地,采光、通透性强;居民出行方便、交通便捷,市区主干道交融,众多公交车路经此处;区内配套设施齐全,各户均安装水、电、暖、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等设施,为品质生活提供保障;物业管理周全,小区一日四清、保安二十四小时巡逻,另有全天候电子监控,人性化维修,为您始终保持安全、舒适、清新的环境。另外,泰馨花园竣工交付后将与泰鼎花园“合二为一”形成一个整体小区,统一由泰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人性化物业服务。
       细节成就品质,品味铸就生活!
       拥居泰馨花园,实现品质人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