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时代庄园开盘有礼 现金5000元大奖赢回家

2009年10月16日 12:25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0月16日讯)16日上午市区唯一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城建时代庄园”在城建时代广场举行盛大的开盘庆典仪式。作为一个高档纯住宅项目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参加。城建地产董事长兼总经理董葆东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讲话,现场魅力四射的文艺演出和赢取现金5000元的业主抽奖活动把开盘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

开盘现场,业主代表发言
 
   礼炮齐鸣,开盘大吉
 
     城建时代庄园仅有1.19的超低容积率,堆坡放坡的方法把普通的社区35%的绿化率提高到50%以上,增加了田园生活氛围。建筑结构选择了只有在高层建筑上才使用的抗震性能最好的短肢剪力墙结构,每平方米造价比普通的砖混结构增长了550元,钢筋的使用量是普通多层的两倍。
 
现场献歌深情款款,赢得阵阵喝彩
 
为了充分体现高档社区的人性化关怀,整个小区实现了人车分流,社区的安全防卫系统大量使用了三重可视对讲、红外线监控、电子巡更等先进的设备及技术;刷卡式电梯、太阳能照明、具有“人工湖”美誉的吸水性极好的地砖铺装、出入社区免费使用电瓶车都是在其他楼盘无法寻求的。
 
  前来询问的意向客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