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世纪新筑第一届金秋美食节胜利闭幕

2009年10月26日 09:22
联合世纪新筑第一届金秋美食节胜利闭幕 联合·世纪新筑

      联合世纪新筑首届金秋美食节在世纪新筑广场隆重举行,在浪漫温馨的气氛中,400余名业主汇聚一堂,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美酒佳肴伴着悠扬的音乐,业主们在一起广泛的交流。

     据主办方联合世纪新筑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举办这次美食节,主要是想为业主们提供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美食节上,联合世纪新筑为业主们准备了巴西烤全羊、意式西点、啤酒饮料等食品。以本次美食节为起点,联合世纪新筑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丰富业主们的休闲生活。

     联合·世纪新筑门枕柳青河,北倚行政中心,东邻临沂植物园和全国最大的淡水阳光沙滩浴场,可谓北城新区核心中的核心。约26.5万㎡优雅生活住区,规划为一岛一湾二城,欧陆风情的电梯多层、西班牙风情的花园洋房,地中海风情的水岸别墅、现代风情的高层公寓等,呈现不同的异域风情。 细腻考究的南派园林景观,呈现13大亮点景致。约1800平米咖啡主题尊荣会所,还有享誉全球的第一太平戴维斯的贴心物管。每一个建筑细节和生活细节的设计,联合房产的团队都是反复推敲,精益求精,希望最终达到秉承南派开发商的精致、典雅,更考虑临沂房地产市场的需求,融汇南北建筑文化精华的独特风格。详情请垂询0539--8727333。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