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城“告别单身”假面舞会激情绽放

2009年11月12日 11:48
来源:家在临沂网

 





             舞会现场气氛很high
 
(家在临沂网12日讯)单身朋友的狂欢之夜,11日晚由台北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沂蒙晚报共同举办的“告别单身”假面舞会浪漫之夜在台北新城激情绽放。
舞会在缓缓的音乐声中揭开面纱,现场气氛热烈,300余名单身男女伴着音乐尽情摇摆,让疲惫的身体得以放松,并在活动中搜寻有缘人。
 
     座无虚席,单身贵族们要加油喽
 
为了增加舞会的趣味性,主办方还特意穿插了游戏、蹦迪、情歌串烧等火辣节目,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在现场抽奖活动中,有40名幸运者喜获2010年全年的《沂蒙晚报》以及其他奖品。
 
趣味游戏
 
记者了解到,本次化妆舞会也带动了台北创富广场,目前招商火爆。该广场占地622亩,是台北新城旗下的商业部分,依托台北新城及周边多座大型社区,坐拥万人社区及周边商贸物流。
神秘的“假面美女”
 
台北创富广场西邻沂蒙大道,北靠启阳路,独占临沂西部商圈黄金通道,有力辐射临沂西部商圈的各专业市场。
 
这位单身小帅哥也不甘寂寞了,有意者赶快联系他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