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 时代庄园1期封顶2期奠基

2009年12月08日 10:40
来源:家在临沂网

      11月18日城建·时代庄园一期工程吉庆封顶,同时二期工程举行奠基仪式。城建·时代庄园一期工程包括5栋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和2栋沿街商铺,二期工程由7栋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组成。电梯花园洋房全部采用短肢剪力墙结构,远远提高了建筑的抗震性能。电梯花园洋房退台露台的设计在已封顶的工程中得以完全的体现。

      城建·时代庄园作为市区唯一的纯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由于户型的创新、园林景观的独特、结构的超强抗震、外立面的层层变化以及优惠的价格受到市场的青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时代庄园从一期开盘到目前仅有1个月的时间,房源已销售80%以上。目前,时代庄园正式接受二期预约登记。

      项目地址:北园路与临西五路交汇处西200米(佳和别墅东邻)

      接待中心:北园路与临西一路交汇处城建·时代广场一楼大厅  北园路与临西五路交汇处西200米

      咨询电话:3280777  3281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