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设备产生杂物影响供暖质量

2009年12月08日 10:44

       因在供暖前未及时清理供暖设备,致使产生的大量杂物影响了小区供暖。在恒源热力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该小区供暖设备中的杂物被清除,随后供暖恢复正常。
  7日上午,恒源热力有限公司接到市民电话,反映位于解放路西段一小区暖气不热。恒源热力随后派出技术人员赶到该小区进行查看。技术人员发现,该小区一次供水不循环导致小区换热站不能运行,小区暖气不热。经分析,技术人员认为,该小区换热设备在供暖前未经过正常维护和检修,导致产生大量杂物,最终致使热水不循环。
  随后,技术人员将一次水的进回水阀门打开,并进行反冲,很快出现了大量铁锈等杂物。杂物被清理后,当日下午3时,该小区供暖恢复正常。
  恒源热力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告诉记者,循环水用户的供热设备,包括除污器,换热设备等,在运行的过程中很可能产生大量杂物,从而影响供暖质量。对此,技术人员建议小区管理部门应及时对供暖设备中的杂物进行清理,如不能自行处理,可找供热公司技术人员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