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王平莅临城建·时代庄园参观考察

2009年12月24日 10:02

       日前,中国房地产协会王平秘书长专程到城建•时代庄园进行了参观考察。他对城建•时代庄园具有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的外立面、漫坡园林景观非常的认可,并且对时代庄园多层住宅运用短肢剪力墙结构高质量水准;运用太阳照明体现了节能社区;每户一棵果树的社区文化做了高度的评价。对时代庄园响应了国家的绿色环保开发建设和高质量建房给予的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城建·时代庄园二期将于12月27日正式VIP认购。认购期间多重优惠,敬请关注:

  金卡会员:1、认购当天直接选房;2、可享受日进50元/天,直到开盘当天;3、可直接享受10000元房款优惠。

  银卡会员:1、开盘当天按照到场顺序选房;2、可享受日进50元/天,直到开盘当天;3、可直接享受5000—10000元房款优惠!

(1-30号优惠10000元;31-60号优惠8000元;60-100号优惠6000元;100号以后优惠5000元)

项目地址:北园路与临西五路交汇处西200米

接到中心:北园路与临西一路交汇处(城建时代广场一楼大厅)

咨询电话:3280777  3281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