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雀溪园家族齐聚首 冷餐狂欢庆平安

2009年12月25日 11:0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25日讯 银雀溪园为答谢客户,促进互动,与12月24日下午举办了“银雀溪园客户互动冷餐会”,细心的工作人员在售楼大厅设置了数张餐桌,每张餐桌上都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糕点,口味多样的饮料及形形色色的水果,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强烈的音乐节奏感感染了在场人员。大家在欢笑声中了解了银雀溪园的楼盘概况,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圣诞老人奏乐迎宾,售楼大厅五彩缤纷,节日气氛充斥着整个现场
 

西瓜也被你感染了~~~~~~~被吃掉的幸福
 


悉心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取餐


   “银雀溪园”项目,坐落于临沂市兰山区临西七路与开阳路交汇处东南,银雀山公园正南侧,由山东中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社区总占地面积32.8亩,建筑面积7.17万平米,由七栋高层组成,绿化率高达65.8%。

冷餐会的推波助澜~·~现场与客户签订协议~~~皆大欢喜


    产品以实用、通透、紧凑型户型为主;48—123平米全明户型设计,一居室面积控制在48-55平方米之间,两居室在83-101平米之间,三居室在117—123平米左右,全部房型户户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极度追求人性化设计,无论户型大小,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均可自然通风采光,保证了良好的居住舒适度及景观融合空间,特别针对一居室有更合理的设计要求,即要有独立的客厅和卧室,同时还要充分保证居住者的舒适程度。(记者刘晓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