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名筑 岁末购房“十全十美”

2009年12月25日 14: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位于沂河侧畔的大型园林景观社区天元名筑持续热销,众多市民在多次比较周边楼盘后毅然选择天元名筑,用他们的话来说,“这里景观优越,小区成熟,配套齐全,选择天元建设的楼盘,值!”

“十全十美”岁末购房有惊喜

天元名筑以稀缺多层、高端品质等众多优势备受众多市民青睐,近期前来咨询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购房热情不断高涨。为答谢广大市民支持,天元地产在辞旧迎新、双节同庆之际,推出 “十全十美”岁末购房有惊喜活动,凡在12.25—1.5活动期内购房即可获得天元地产送出的家电大礼包,十种家电倾情大派送,买的越早实惠越多,每日递减。现场定房更有多重惊喜,让客户安家置业享受更多实惠,作为献给广大业主盛大的新年礼物,天元地产让真情回馈的承诺落到实处。

臻品之作市场考验品牌实力

天元地产隶属天元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发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为促进城市发展,建设“大临沂、新临沂”做出了积极贡献。凭借优良的资信、良好的品质,在临沂首届资信房地产品牌评选中,天元地产一举夺得“最具资信房地产企业”、“精品楼盘奖”两项大奖;并被临沂市建设局授予了“全市房地产业先进单位”称号。天元地产扛鼎力作——天元名筑,以坐拥“一河五片”城市精华,独享“五大名家园林”完美规划等种种优越性,打造沂河畔臻品人居,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高品质社区得到客户广泛认同

稀有就是价值!在城市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低密度、多层建筑的价值不言而喻。五层带阁楼的纯多层超过总户数的60%,体现出天元地产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全方位实现成功人士对生存环境的极致追求。130—160平米舒适空间,将公摊降至最低,三室两厅设计,宽厅明卧,落地飘窗,在客厅中尽赏名家园林,宽大楼间距,让出更多绿地面积,享受更多阳光与健康。

据悉,天元名筑现推出的130—160平米阔绰三室两厅户型销售火爆,宽厅明卧,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居住舒适,充分满足了业主对高尚生活品质的需求。同时伴随着社区沿街商业旺铺已相继投入运作,商业气氛日渐浓厚,300—800平米大型产权沿街商业旺铺仅余5席。12月25日“十全十美”岁末购房有惊喜活动激情启动,购房惊喜多多,欢乐多多,详情可咨询天元名筑接待中心。名筑热线:3217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