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润帝景湾迎新春业主联谊会今日举行

2010年01月10日 13:4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月10日讯  隆冬的临沂城虽然凉意浓浓,可联谊会的热潮却弥漫着全场。田润帝景湾迎新春业主联谊会今日在帝景湾售楼大厅热情绽放,为所有业主提供认识沟通的互动平台。



 

       现场抽奖环节,众多大奖让业主们惊喜连连,现场高潮迭起。一位抽到大奖的业主到会后还说“没想到啊,没想到”。


       田润.帝景湾位于山东临沂河东区府前街与滨河东路交汇处。用地面积7.54万顷、规划新建高层住宅十二栋、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商业面积1.6万平方米。项目周边具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东邻滨河公园的科普广场、综合文化广场、缤纷世界。项目规划设贯穿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重点在于功能组织合理,布局结构清晰,整体协调有序。强调清晰的交通流线,商贸、住宅有不同的出入口,并按照有利于建设实施,方便居民生活,有利于邻里交往和物业管理的需要,规划设计了庭园式绿化和室外活动空间。


       作为地产企业,田润置业一直将自己的重心放在品质建筑上,着力满足未来生活的硬件打造,田润还说,要首先考虑到业主的沟通和需求,对待客户,唯有真诚才能换取支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