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赠佳人 阿娇被曝当小三傍上娱乐圈大佬爱子

2010年02月01日 14:52

阿娇主动发照给对方

  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和向佐在拍摄电影《前度》时,饰演情侣的两人疑似假戏真做。阿娇经常发短信及“玉照”片给向佐,攻势很猛。搭上向佐,阿娇果然聪明,谁都知道向佐是娱乐圈大佬向华强的爱子,这情若是定下,何愁咸鱼翻不了身?这段时间向佐和女友黄婉佩正好因为其他事情在冷战,阿娇的这一举动无疑令黄婉佩这位“正牌”女友非常不满,而向佐也曾发短信追求阿娇。妒火中烧的黄婉佩向媒体表示:“我一早跟男朋友说过,如果我们两个都有人追,就一定要跟对方说,我男友好乖,主动跟我说有女孩子发短信和照片给他,又给了所有短信和邮件给我看,我还有他的密码啊!”她还“警告”对方要小心言行,免得破坏形象,“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拍拖,但阿娇发短信给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只拍了五天戏,拍完就不会跟她再有联络。”一副正室风范,开口闭口“我男朋友,我男朋友”。据悉,Race更获得向太力撑,“Race同我儿子天天在一起,她(阿娇)都没机会,其实两个人一起拍戏,聊天都好平常啦。”看来正牌女友不必太紧张,“太后”都发话了,何必为抢一时风头而反应激烈?而身为电影《前度》监制的杜汶泽也表示曾收过阿娇的短信和相片,他说:“阿娇整天四处拍照,我都有收过她的照片,也不觉她跟黄婉佩的男友有什么关系!”

  经纪人提醒“不要太热情”

  就阿娇傍上娱乐大佬之子一事,阿娇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感情的问题就由黄婉佩跟男友自己处理,不想阿娇牵涉在内。不管阿娇有没有令黄婉佩误会,我都会劝阿娇对异性不要太热情,收敛一下,不要引起误会!”昨日刚好是阿娇29岁生日,问及这件事对阿娇的生日是否有影响,霍汶希显然不想再纠缠下去,表示目前不会有任何回应,但英皇的工作人员却表示,霍汶希正在开会,对此事稍后有一个回应。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