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低碳人居体验馆即将开放

2010年03月15日 08:46

“低碳经济”已是社会中热议话题,“低碳生活”、 “低碳饮食”、“低碳交通”、“ 低碳居住”等名词频繁出现了老百姓日常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在临沂,四季春天实楼低碳人居体验馆即将全新开放,以最健康、最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热情诚邀全市各界朋友莅临赏鉴。

 临沂首席低碳“氧”生住宅

  四季春天是临沂第一座真正可以“氧”生的建筑,采用了“恒湿恒温恒氧”技术以及“置换式健康新风系统”等多项高科技综合技术,实现了住宅的高能效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让房子更具有生命力。住四季春天,全年365天让一家人远离污染,健康生活。可以说,四季春天是一座会呼吸、会美容,会养生的房子。

  告别空调暖气,顶级健康舒适生活

  大气污染、恶劣天气等越来越多的因素正时刻破坏我们的身体健康——空调病和暖气依赖症,还有“亚健康”、咳嗽、气喘胸闷…良好的睡眠似乎也成了一种奢望。那就来住四季春天吧,让您放心,让家人安心,带来了全家的幸福,尽享快乐、健康、舒适的居住感受。  

  四季春天,不用空调暖气的科技人居。室内始终保持在最健康、最舒适、最适宜的居住环境。20-26的恒温,告别寒暑。四季家中如春天般惬意,终结空调病及暖气综合症。父母、孩子也不必担心吹空调或者没盖好被子而感冒生病。40-60%的恒湿,润肤养颜。多年咳嗽的老毛病也减轻厂,冬天手脚上的老皮也不干裂了。爰人也不必因为空气污染、气候干燥等问题购买昂贵的可能会致癌的化妆品。就连心爱古玩、字画、艺术品、高档家具、皮具等,都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保存、收藏环境。24小时置换式新风的恒氧,清新呼吸;家就像森林氧吧,随时呼吸到新鲜、洁净、健康的空气,轻松畅快。  

  70年节省 居住费用46万元

  低碳住宅,让居住成本大幅度下降。以150平米(三室两厅)的住房,居住?0年为例,四季春天低碳科技住宅相比普通住宅,可节省居住费用46万元。四季春天实现了低成本居住的同时,成就了高舒适度的健康享受1100%交房标准先试住,后买房!

  四季春天摒弃了传统家装手工作业。采用工厂化绿色环保精装修,交房后即可轻松人住。低碳人居体验馆,严格按照实际交房标准打造,零距离感受低碳生活的舒适惬意,四季春天即将举行“先试住,后买房”的真实体验活动,颠覆了传统的看房、买房习惯;预约后可进行参观和试住体验。感受最健康、最舒适的虎年新春,请到“四季春天”来!

  小提示:让假期生活更“低碳”

  在假期中,可以适当减少日常的照明时间,降低电视亮度,避免能源浪费;看完电视后,拔掉电源插座,避免待机能耗;尽量重复使用纸张,玻璃和塑料制品,不用一次性的塑料刀叉等餐具;多户外锻炼身体,减少对电暖气和空调使用;合理计划烹饪饭菜的分量,减少浪费;减少烟花爆竹的燃放,避免空气污染和不必要的资源消耗;减少开车的时间和次数,在合适的情况下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或者步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