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蒙阳光新城映春而发

2010年03月19日 11:4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9日讯 记者刘晓燕   严冬已逝,春风扑面,房地产市场也顺势进入了春天。2010年3月19日期待已久的阳光新城项目映春而发、顺利奠基。众位市领导列席并为典礼挥锹培土,阳光新城的诞生将以其纯美的建筑风格,耳目一新的视觉洗礼,为临沂的宜居生活注入一股新鲜的活力,为浪漫人生的梦想赋予一个全新的注解。

 
 

 
冠蒙董事长致辞

 
市领导给予厚望

 
阳光新城项目位于临西六路和启阳路交汇处,距临沂市南北主干道临西五路、东西主干道金雀山路仅一步之遥阳光新城地处银雀山片区中心部,城市重点开发建设地区。东至王庄路(临西六路),南至开阳路,北至启阳路,西邻银雀山公园、城邦中央广场,南端比邻临沂六中西校区,依托浓郁学府风范,奠定孩子无量辉煌前程。
 
 
项目用地总面积4.78公顷,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米,绿地率35.5%,由18栋多层、小高层住宅和部分商业组成。项目周边居住氛围浓厚,环境优越,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城市基础设施完善,配套齐全。户型多种多样,30—160㎡不等,极大地满足了计划置业阳光新城客户的需求。
一步宁静——阳光新城坐落在城西片区正核心位置,与银雀山公园(城邦广场)融为一体。公园中陷泥河蜿蜒贯穿,绿树掩映中黛瓦亭廊忽隐忽现,无限美景与阳光新城内的小区景观相互映衬,自在享受令人神往的公园式生活,稀缺的城中绿地带给您一所公园里的家;
一步繁华——片区居住氛围浓厚,并有即将完工的城邦中央广场,一个城西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商业圈正在悄然形成,阳光新城处于片区核心位置,将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的现代化广场式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
 
 
冠蒙集团本着“给客户一个更满意的家”为宗旨,历时一年多对项目进行产品研究,倾力打造瞩目全城的阳光新城。随着西部老城区的再规划,升值空间无限畅达,阳光新城堪称2010年度消费者最值得期待的生态宜居楼盘典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