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园一房遭遇俩主人

2010年03月23日 09:29

       孟先生最近在办理房产证时遇到了困难,自己多年前买的房子竟然还挂在另一个人的名下。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调查证实,产权归属孟先生,至于房产证的办理,只是时间问题。

       22日,兰山区的孟先生向记者反映,2003年他在鲁银房产公司开发的阳光花园购买了一套沿街商品楼,后来一直对外出租。直到2007年,孟先生到房产局办理房产证,结果在手续办到一半的时候,房产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他,房产证不能办理,这套房子已经在一位姓郑的名下被法院查封了。

    “明明是我买的房子,怎么会在别人的名下,并且现在还被法院查封了,我办不出房产证。”孟先生很困惑。

    记者联系上鲁银房产公司得知,小区的所有手续问题已经在2006年全部移交给物业负责人刘先生代理了。

    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刘姓负责人,对方介绍,当初卖房子的那位经理已经离职,开发公司在四处寻找这位经理。公司通过购房合同和一系列调查落实,确定这套房子的归属权在孟先生手里,至于房产证的办理,刘先生表示需要一系列的程序和步骤,但只是个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