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花园1期——完美诠释复合地产

2010年04月26日 10:41

       中国奥委会特许授权唯一地产品牌奥林匹克花园1期即将璀璨大美临沂。据悉奥林匹克花园是沂河之滨双景纯别墅,是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原生态栗园低碳绿色健康别墅。

       建筑是时代的镜子,理想的生活空间是人们最本源的追求。作为以奥林匹克精神为轴心的理想居住空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综合体,奥林匹克花园承载着这个时代所赋予的、充满了理性与情感的责任与梦想。

       奥林匹克花园是房地产业与体育产业完美嫁接的产物,它将完美的设计理念和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社区生活中。全国各地奥林匹克花园得到市场如此火热的追捧,绝不是“一个名称”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对复合地产内涵的深入理解、资源整合、不断创新的运作能力和管理能力。它将复合概念从体育和文化之中深化,上升到健康的主题并将它全面地呈现给业主。

       创新需要胆量和勇气,生活如此,房地产亦如是。只有不断的创新才可以在硝烟纷争中占得市场的一席之地。数年前,自广州奥林匹克花园开辟了一场“复合地产的风潮”后,这种超前的文化内涵、先进的科学理念、全新的生活水准赢得了市场,同时也昭示着中国房地产复合发展阶段的到来。

       奥林匹克花园复合地产模式的运作颠覆了房地产行业开发运营理念,打破以往开发中的单一理念支持,将开发理念、功能价值、生活体验、系统工程、开发模式和资源整合完整地与房地产复合,充分利用奥林匹克花园品牌力、产品的品质提升、奥龙会等宣传理念进行市场差异化营销,树立了优秀的产品形象和企业形象。

      VIP专线:8591777  8462666

      地址:兰山区清河南路北侧0001号(小埠东橡胶坝南30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