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丰商贸城盛大试营业 引发五一消费井喷

2010年04月29日 14: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0429上午,位于临沂市临西二路和解放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华丰商贸城试营业盛典仪式在商场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开业盛典嘉宾云集,3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服装企业的负责人及代表,临沂电视台、兰山电视台、家在临沂网、沂蒙晚报、广播电视报、等众多媒体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仪式。

商家安排的歌舞时装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据悉试营业期间商家的优惠打折颇为可观,商场还推出了“买就送”抽奖活动,笔记本、电冰箱、电动车等超级大礼回馈顾客。

建成的华丰商贸城规划总用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业态布局为:地下一层为小百货;一层经营精品服装;二层经营丽天时尚购物广场、流行时尚服装服饰;三层经营品牌大户;四层经营床上用品、窗帘布艺、针织品、T型台、美食广场、游戏厅、儿童游乐场;可以说今后的华丰商贸城非常时尚潮流,绝对前沿,最终成为山东地区和全国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为了打造一流的服装批发商业广场,华丰商贸城采用了国际高知名度品牌电梯、让建筑自由呼吸的空调系统和超智能的安全消防系统,并配置了宽带、局域网、楼宇电视等先进设施,让广大客户充分享受现代商务的便捷和高效。

                 
        
       

著名主持人小么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