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适房银凤花园销售公告

2010年05月12日 08:55

       银凤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临西四路与金雀山三路交汇处西南角,由临沂市房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经济适用住房共240套。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需符合下列条件:1、三区内具有临沂市城市现状建城区内常住户口的居民;2、无房或现住房建筑面积低于人均15平方米,优先考虑无房户或人均建筑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居民;3、上年度家庭可支配收入低于2.7万元。

       凡同时具以上三个条件的,可以申请购买一套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需到我局一楼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大厅领取并填写申请表,或从临沂房产政务网(http://www.lyfdc.gov.cn)下载。 2009年度申请经济适用房并已公示但未分配到经济适用房的申请人,可以申请转入。  
       银凤花园自公告之日起向社会公开进行销售,申请表受理截止日期为5月20日。敬请咨询我局安康居住科,

       电话:8219625、8219635或银凤花园接待中心电话:833111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