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泰壹品开盘旺销

2010年05月24日 12: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5月23日位于沂蒙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的国泰壹品项目开盘仪式正式启动,早上八点,门外早已挤满了前来排队的置业者们,为了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居所,他们早已在销售中心守候多时。

                                 


       本次开盘认购程序为:签到-选房-财务-签约。客户携带有关证件签到后,按顺序依次进入销售现场进行选房,选中合适房源的客户等待抽奖,同时到财务处进行财务核算并现场签约。在现场记者看到后面陆续赶来的客户也在接待处领取临时号码后在外等待现场工作人员叫号入场,而办理过相关手续的客户则是满面春风心满意足。

                              

                                                                等待选房的客户

                              

                                  
       临沂国泰壹品项目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滨河板块,紧靠城市主干道滨河大道和沂蒙路,交通畅通无阻。项目由山东锐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整体占地31.47亩,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米。党校项目作为公司的首期开发项目,国土出让手续、规划用地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证等相关证件已全部办理完毕。现1、2、3号楼已入住,8号楼主体封顶,7、9号楼主体基本完成。公司有充足的信心和能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临沂房地产界的精品标杆楼盘,为广大的临沂市民呈现一个高档次品质社区。


                                
                                                       国泰壹品项目实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