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铸就辉煌 天元城市四季开盘售罄

2010年06月08日 09:04
来源:家在临沂网

 

6月1日上午,天元城市四季项目盛大开盘。一大早,在售楼处门口已排队三天等候购房的300多名客户热情洋溢,随着天元地产张总宣布天元城市四季正式开盘,繁忙而有序的选房活动拉开了序幕。开盘当天,天元城市四季累计推出房源220套,成交206套,成交率高达93%,创造了天元地产继城市绿洲之后的又一销售纪录。
 
                                             开盘当日
 
                      
 
       据售楼处销售人员介绍天元城市四季是天元地产继天元•城市绿洲之后城市系列又一品质之作,项目定位为高品质纯多层风情小筑,以一纵一横四区作为整体规划格局,通过一纵一横两个景观轴线和四季主题浪漫花景园林,向大家描绘幸福如花的美好生活。天元地产在借鉴以往项目经验的基础上,通过运用节能环保材料与先进技术,致力于为大家建造一个环保、低碳的舒适家园。4重24小时安防系统和天元品牌物业管理,从细节入手,让您的居家生活安全无忧。
       除却产品本身的优势,天元城市四季的热销还得益于天元地产的品牌优势。据现场客户介绍,他们之所以排队三天等候选房,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出于对天元地产项目信任,他们希望天元地产能够开发出更多更好的项目,为实现消费者的城居梦想做出更多的贡献。
       天元城市四季的热销,不仅给临沂的楼市打了一剂强心针,而且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房地产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单纯的产品营销进入品牌营销的时代。而品牌的树立与维护,不仅需要产品品质的提升、客户的广泛认可而且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天元地产成立18年来,以引领城市商品住宅建设为愿景,以“塑经典生活,建百年品质”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满意为宗旨,自强不息,追求卓越,成功实现了由产品营销到品牌营销的转变,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文/石顺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