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湾交5万抵10万VIP卡金日申领

2010年06月12日 10:45
来源:家在临沂网

 

       6月12日上午,涑河岸边富利湾全城发售VIP卡,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办理。据项目方介绍,本次售卡分为VIP卡和金卡,通VIP卡为富利湾小户型公寓购房凭证,交5K选房当天抵1万购房款;VIP金卡为交5万抵10万商铺购房诚意金。
 
 
                  
                   
 
       项目位于东岳庙街与涑堤南路交汇处,1-2层设计为沿街商业,3-6层为40-80㎡的小户型公寓,可商可住。项目北侧规划为两个近5000㎡的广场,设置地面车位近150个,平均每间商铺车位数超过5个,为业主日后成功经营提供了强大硬件保障。名仕居精致小户型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户型的均好性,南面采光,北面观河,此外,富利湾·名仕居精致小户型3-6层仅100余户,多层配电梯,3.3米,可以轻松分割出顶层吊柜,美观且使用,彻底解决小户型缺少储物空间的难题。
       
       据悉,项目将于7-8月份开盘,届时没有选到合适房源的客户可以无息全额退款。
 
              
                                                     客户签字确认
      
              
                                                    排队申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