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主人一期18日开盘

2010年06月18日 11: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8日讯 618日上午位于北城新区的城市主人项目一期正式对外发售。许多购房者前往位于项目现场销售中心选房。开盘当日,商家依据客户选择的不同房源都有最大优惠。
据悉,城市主人一期,推出的产品以多层为主,现房销售,项目由临沂市鲁越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小区总征地129239m²,总建筑面积218263.29m²,多层23幢,小高层4幢,高层6幢,小区建筑密度20%,容积率1.68,绿地率42%,居住户数1227户,停车位1633个(其中地上20个,地下1613个)。小区分二期开发,即先多层后高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