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核心商业 名都国际热辣开盘

2010年06月26日 14:57
来源:家在临沂网

                

6月26日上午,位于经济开发区的名都国际项目热辣开盘,骄阳似火、却抵不住客户心中火一样的激情,在近期楼市硝烟弥漫的大环境下,名都国际的写字楼还是吸引了不少的买家。
      
                         华兴置业董事长致辞
 
名都国际由山东华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20068㎡,总建筑面积40000㎡,考虑到市区写字楼停车位紧张,项目特规划车位300多个。项目共有2个楼座,写字楼一二层为纯商务配套,以满足入驻业主对外商务往来之需,商务办公空间可根据需要自由组合,尽享个性化服务。公寓设有六种户型,面积41㎡—90㎡不等,内部全精装修,24小时酒店管理式贴心服务。大楼周围绿化设计精致,停车位预留充足,完全可满足业主之需。
 
   
                                       开盘仪式启动
 
从03年至今短短几年,临沂经济开发区高速发展,变化日新月异,截止09年底,开发区已累计签订合同260个,开工建设项目192个。名都国际占据着经济开发区核心区位,集中了整个经济开发区最完善的商务办公配套。
寸土寸金的名都国际,早以成为楼市关注焦点,项目作为开发区未来商业明珠,区域与产品价值受到购房者持续关注,相信未来升值潜力不容小觑。

                  
                                             销售人员热情服务

                 
                                        隆重的剪彩仪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