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商贸城奠基仪式盛大启动

2010年07月06日 16:22
来源:家在临沂网

             

      76,上午1118分,随着主持人一段激情的开场白,位于临西六路与聚财路交汇处的万泰商贸城奠基典礼仪式正式启动,来自区各级领导和瑞泰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为这一大手笔项目助兴。1140分,当主持人宣布奠基后,所有贵宾铲起了一锹锹象征开启的土,伴随着高空礼炮声声轰鸣,天空打出漂亮的彩花和彩带,整个现场一片沸腾。
 
     核心商圈
项目地处西部商圈中心位置,西邻小商品一期、二期和亚洲规模最大的长途汽车站,北面是即将入驻的全国有名的家居广场红星美凯龙,东临鲁南汽车城,南至聚财路,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临沂市、兰山区重点支持项目。
 
市场成熟
项目周边有纵多成熟市场,其中,西部沿街的七个出口与小商品二期市场间隔只有30米,便于接引更多人流量,大幅度增加了客户的流动性,真正做到了与周边市场的资源共享。同时市场外围作为长途汽车站车流人流必经主通道,市场本身就是面向全国最好的宣传体,使得商家的宣传效果波及范围更为广旷,引领临沂商圈,提高对外开放的新层次和水平。
 
 
配套完善
万泰商贸成总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分为7栋沿街楼和28栋市场楼组成,划分为4个专业性区域,总停车位达820个,区域划分明显专业,配备专业的运营管理公司为商家保驾护航,明确分区经营。市场内部还拥有银行、酒店、物流、通讯等配套设施,为市场以后的繁荣打下良好的基础。确立了货物流通新商圈的领先地位。
 
天时地利人和,西部商圈的迅速崛起,优越的地理位置,活跃的商业氛围,汇集全国各地的商人买家,为客户未来的黄金旺铺实现了大幅度的保值增值,让商家得到了更多的盈利保障。该盘建成后,将对提升临沂市城市品位,改善投资环境,促进临沂商业批发和房地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意向客户(一)
            
                      
                                                                 (二)
            
 
                                                               (三)
            
        
                                                           奠基现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