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湾”超值团购活动将于近期举行

2010年08月30日 14:58

    近日,临沂市中心某多层电梯楼盘在绵绵秋雨中开盘,开盘当天狂销85%,再一次验证了其在临沂众多小户型产品中独特的优势及投资价值!她,就是位于涑堤南路与蚂蚱庙街交汇处东北角,临沂史上最享受的小户型多层楼盘:富利湾!

富利湾,优生活特区,一处十分都市的家,地处城市轴心,绵延16平方公里的涑河风情,使得这个特区多了几分艺术氛围。整个项目1-2层设计为沿街商业,3-6层为40-80㎡的小户型公寓,可商可住。项目北侧规划为两个近5000㎡的广场,设置地面车位近150个,平均每间商铺车位数超过5个,街铺平均面积170㎡,上下两层,面宽6米,进深13米,面宽进深比接近12的街铺黄金比例,层高4.2—6.7米,内部方正好用,商铺的使用率超过95%,且每个商铺皆设有门头广告位。3层以上为临沂唯一的多层带电梯河景公寓,纯框架结构,多数50㎡左右的小公寓面宽达到6米,可轻松分割为紧凑两房一厅或舒适一房一厅,居住办公两相宜,是临沂市中心最具性价比精品投资小户型。

40平米即返租1100/月,现房投资,立竿见影!富利湾牵手北京佳禾东方为居住者提供星级酒店物管,精装修配送全套家具家电,40平米的房子月租可达1100元,且逐年递增,房租抵10年期贷款月供还有盈余,除此之外,每年还赠送1800元的酒店代金券。真正实现物业保值增值,投资立竿见影。

其独特的优势更是不可多得,才引得一路热销!应广大网友的强烈支持,我们特将在近期举行一场富利湾的团购优惠活动所有参与我们楼盘团购活动的成员均可享受超出你想象的团购优惠,实实在在的为你购房省钱!大城小室,临沂史上最享受小户型,独特的优势及投资价值不可复制,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团购优惠活动吧!

报名咨询电话:3126600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