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都国际引发经济开发区写字楼开发热潮

2010年09月03日 11:21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一座城市的建筑,彰显一座城市的生命力。城市写字楼作为城市建筑中的“白领”,在新时期被赋予更多内涵,或端庄、或典雅、或秀丽,不同的写字楼被赋予不同的品质。脱颖而出的写字楼逐渐开始成为城市的地标,成为都市亮丽的风景。
       2010年,对于临沂经济开发区而言,是翻天覆地的一年,与其发展的其他年景相比,最显著的变化就是相关配套设施的迅速完善。近几年来,由于经济开发区的迅猛的发展,无数企业、公司蜂拥而至,但是在目前状况下,经济开发区的写字楼市场仍是一片空白,这种市场需求与现实状况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使得众多投资、自用的公司以及企业办公需求者望市兴叹。
       名都国际——临沂经济开发区的一颗璀璨明珠。项目坐落于临沂市经济开发区CBD核中心位置, 与管委会为邻,南靠会展中心,西有海关大楼,尊享绝佳办公环境。它由一座甲级写字楼与一座酒店服务式产权公寓组成,兼顾两层商业配套;秉承国际化时尚居家办公宗旨,高品质、完善配套、全精装修、酒店式服务、一站式休闲娱乐。为不可多得的大型综合性商住建设建筑。是有识之士投资、自用的无上选择。


 

       名都国际是由山东华兴置业开发的一个集写字楼、公寓、商铺等于一体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项目,它的横空出世,恰恰填补了经济开发区写字楼市场的空白,客观上开启了该区域写字楼市场的序幕,从无到有,让诸多企业、公司一夜之间看到了希望。作为经济开发区的首席精装写字楼,名都国际的出现产生了巨大的市场推动效应,一时间成为了市场追捧的明星楼盘。同时,也为整个经济开发区的写字楼市场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该项目在6月份一开盘,经济开发区孵化园等单位就一举团购了1号楼近60%的房源,为项目交付使用之后的全面启用积攒了充足的人气。继其之后,中科·印象、盛唐国贸等一批高端写字楼项目相继推向市场,形成了一轮新的开发热潮。
       对于这种局面的出现,笔者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经济开发区的迅猛发展,凸显了写字楼市场的空白,形成了很大的市场需求;二是,国家各项宏观政策的出台,使得投资住宅的成本增加,部分住宅性投资转移到了写字楼的市场,给了写字楼更多的机会;另外,随着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开发区以及大型物流园区的投资兴建,批发市场云集,市场交易活跃。这将会给房产行业尤其是对写字楼的升温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相信那时候写字楼不再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是“千树万树梨花开”了。临沂写字楼必将会有一个长足的发展。
       一位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说,虽然目前经济开发区的商业并没有像城中和城西一样繁荣,发展尚需一定时间,但未来写字楼租售市场必将火爆。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