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丰佳园】14、15日选房活动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14日 11:26
来源:家在临沂网
【银丰佳园】14、15日选房活动隆重举行 银丰佳园

 


 

   (家在临沂网10月14日消息)今天上午,银丰佳园贵宾选房活动在怡景假日酒店三楼隆重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选房者一边吃着水果,一边互相讨论和咨询,拿着自己的号码牌注意听现场喊号进行核对。


 


    银丰佳园位于金雀山路与兰亭路交汇处北60米,与市区一桥咫尺相连,与蒙山沂水为邻。项目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分东西两区,其中东区住宅组团容积率1.61,绿地36.9%。


    据了解,银丰佳园选房活动持续两天,记者离开现场时,已经排到了286号,不少朋友都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