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将安置101名军转干部

2010年10月20日 09:37
临沂将安置101名军转干部 临沂恒大绿洲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临沂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省计划分配给临沂市军队转业干部101人,其中计划分配90人,自主择业11人。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的安置任务,对确定转业后随所在部队参加青海玉树、甘肃舟曲抗震救灾的军队转业干部,要从优安置。

  据了解,今年省计划分配给临沂市军队转业干部101人,包括团职18人,营职46人,连排职22人,技术职15人,其中计划分配90人,自主择业11人。随调家属24人。面对这一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充分挖掘安置潜力,拓宽安置渠道,落实好安置计划。坚持把团职干部作为安置重点,继续采取带编分配、允许超职数配备等办法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职务。对担任正团级领导职务且任职满最低年限的军队转业干部,可有计划地安排到县区人大、政协担任副职。对功臣模范和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及从事飞行、舰艇工作的军队转业干部,要给予照顾安置。对确定转业后随所在部队参加青海玉树、甘肃舟曲抗震救灾的军队转业干部,要从优安置。

  截至目前,临沂市共接收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190名,管理服务任务逐年加重。会议要求各县区认真研究完善自主择业的政策规定,及时将自主择业转业干部纳入数据库管理,按时调整、发放退役金,切实兑现各项政策待遇。要认真落实档案管理、年终登记、定向联系、走访慰问等管理服务制度,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