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鼎花园】今日隆重开盘

2010年10月26日 15:1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宝鼎花园】今日隆重开盘 宝鼎花园

 


 

 

   (家在临沂网10月26日消息)今天上午宝鼎花园隆重开盘,现场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售楼处门庭若市,挤满了前来参加开盘活动的新老客户。

     宝鼎花园位于临沂八路与开阳路交汇处。寒潮来袭,尽管今天温度这么低,已提前交纳预订金的客户还是大清早就等候在营销中心门口,主办方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宝鼎花园,是由山东宝鼎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综合宜居社区。多层加小高层,位于银雀山公园核心之地,超高绿化率,多景观园林,独享100亩公园风景。周边配套齐全,都市便捷生活圈,商业网点云集。幼儿园、梨杭小学、六中西校让孩子的就读无忧;农村信用社、临商银行、工商银行、加油站、医院、超市、农贸市场、二手车市场、水果市场、KTV徒步均可到达。吃穿住用行随心所欲,无论是居家还是工作都更加优雅从容。
 

    据了解,宝鼎花园此次公开发售价格3290起,开盘现场享受当日优惠。

 

项目地址:临西八路与开阳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0539-6173777  27717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